酵素 .. 酵素 但您知道喝酵素到底是喝什麼

 

30466d57364461413441.gif

 

有沒有推薦的酵素呢 ...?

 

在前幾天的文章中有寫到酵素的好處

 

今天就來寫我所推薦的

 

想看到到底酵素是為何要發酵多年、擁有好菌的,

 

就去找我之前的文章吧!!!


就不多廢話囉~傳送門👉

 

喝了許多品牌的酵素可是真的沒感覺

直到我遇見了它unnamed (1).gif我大推  

 

你以為我要推薦什麼大品牌的酵素嗎?

你錯了 12846a56959508451af66527526cefcd.gif

大品牌的我也買過
但是全部食用過後這個讓我最有感14920047672176.gif

仔細了解後,發現它發酵過程就要四年呢!!

 



 

心得分享

成分


買東西一定要看成分,千萬不要沒看就買!!(我現在都有乖乖看)

很多人都會說喔 ~ 我這個多少含量多少含量 吧啦吧啦

結果一看成分表裡都沒寫 7XkML.gif

買貴總比買了沒用傷錢又傷身!!!

所以我買的時候特地看了一下他們的成分

 

香瓜、西瓜、青木瓜、葡萄、鳳梨、柑橘、芭樂、

番茄、哈蜜瓜、胡蘿蔔、山藥、南瓜、甘藍、山苦瓜、

茼萵、山芹菜、芥菜、石蓮花、桑葉、松葉、薄荷、

香菇、金針菇、杏鮑菇、酵母菌,原料都是

台灣新鮮直營運送、營養價值高,來源有保證

 

 眼見為憑.......成分如圖↓

image

 

 


 

製成分享

926601do9y3g7tff.gif


濃稠度、發酵時間


立即拆開倒入杯子中,酵素一定要看三件事情濃稠度

 

發酵時間

市面上有液體、粉狀、膠囊 等任何形式的酵素

重點都是不變的,要看它發酵的時間

有的酵素是將原料全部參雜在一桶發酵固定時間

(100 天甚至更少 ) 就將原料撈起來液體裝填、壓縮填充

並不會在意原料是否已完全發酵,

另一種就是將每個原料分開發酵讓蔬菜水果

完全發酵再統一放置一桶再次發酵,

好處是可以將蔬菜水果等原料精華發酵完全

而且發酵時間也會比統一發酵來的長

 

SOD (Superoxide Dismutase)

中文名稱叫超氧化物歧化酶,為一切抗氧化的基礎

大部分都存在於發酵多年酒、酵素之中;

一般發酵較久的酵素都會擁有高單位的 SOD

許多比較優品都會強調 SOD 的含量的主要因素是

SOD 優於其他含維生素 E 功能的產品,

能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維持身體健康

 

活菌

酵素如果沒有活菌只是單純的發酵,

就只是單純的酶,分解澱粉、蛋白質等

而人的體內存在著

許多益菌及壞菌若壞菌過多,

人體防禦力就會降低,

所以酵素要擁有活性活菌,不僅能有酶的分解,

更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增加活菌。

 

聽到這裡!!!

再說到 國寶酵素

它是一桶一桶原料全部都分開發酵

並經由發酵四年,增加 SOD 達到高含量 171 x8kX2.gif

其比一般酵素來說都來的多發酵較長,

不僅如此還是一款擁有活性活菌的酵素

更由嘉義大學生物研究所指導監製

十分濃稠不會像說一般的濃縮酵素很稀薄。

 

image

 


 

 

口味分享

619380a8c7yo5al4.gif

飲用的口感及味道


上面講那麼多, 重點還是要回歸喝起來的感覺啦

 

我之前去展場的時候總是會遇到許多無論是新進廠商或大品牌廠商

 

有的酵素喝起來都會有酸酸澀澀的感覺,說是那酵素呃 WWDg.gif ...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酸酸的醋 jd5gZ.gif

 

這個酵素它喝起來不會有酸酸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甜

 

但這種甜不是為了減少酸味而添加的砂糖或是糖漿那種死甜

 

更像是水果本身的甜味,如果本身不喜歡那種甜都可以多

 

添加點水將原液體稀釋多一點

 

口感上比較柔順獨有的芬馥,那種 AS003537_02.gif 誘惑的香氣令人迷醉

 

 

我喝完國寶酵素 ~ 再喝其他市面上比較酸的酵素,

 

真的有點難以入口。

 

image

 


 

包裝分享

926601do9y3g7tff.gif


深色霧面瓶子


瓶子的部分是深色黝黑

( 54xB.gif 剛開始還在想說怎麼會有人用黑色瓶子裝填 )

經過詢問後,明白原來是為了不讓瓶內的好菌

被陽光直射,而產生死亡的情況

所以不能放置陽光直射的地方,

冷藏也是不行的唷

冷藏會使好菌睡

 

睡著 ?? 對沒錯就是睡著!!!

 

有些益菌適合生存的溫度不能太低或太熱不然

 

就會產生死亡或失去活性 ,所以放置陰涼就好

 

使用霧面寶特瓶保持活性、避免活性減少,

 

金箔的包裝高貴又不失優雅

 

240819


 

 

心得分享
619380a8c7yo5al4.gif

 

製造廠商


最後當然是要了解它們的製作過程,

 

關於這件事他們有將透明化的製程拍成影片

 

讓大家可以看到透明的製程,

 

雖然都是看到一桶一桶再發酵的原料 .. 哈哈

 

但是我覺得要有透明的製程不然都不知道他們怎麼製作的,

 

透明製成才能安心入肚

 

傳送門→ unnamed (2).gif


 

缺點分享

926601do9y3g7tff.gif

保存缺點


就剛剛所說的不能照射陽光、冷藏,只能放置陰涼處

 

重點是要將原液倒出來的時候不能沾到水,

 

一但沾到水就整瓶都壞掉

 

所以再到出來食用的時候要慢慢倒別沾到水

 

不然會像我一樣拿到沒多久整個就壞了

 


 

有看沒有懂???

619380a8c7yo5al4.gif 

沒關係,懶人包來了


看那麼多還是不太懂嗎 ?

沒關係我在某一篇有介紹酵素,可以去看一下唷點我

 

或者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查看,他們的官網寫的還滿清楚的呢

 

點我了解更多 國寶酵素

 

AW367311_00.gif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微笑加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